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大床需要什么东西 莱旺家床护栏避免宝宝坠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4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在大床上容易出现坠落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应该专门给宝宝的准备合适的床护栏,避免宝宝跌下床。那什么样的床护栏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宝宝睡大床需要什么东西 莱旺家床护栏避免宝宝坠落

莱旺家床护栏是根据家庭情况进行设计,底座的高低可以自行调节,满足每个家庭不同床铺的需求。按钮式折叠十分省力,满足爸爸妈妈使用需求,避免长海到宝宝。此外,静音式设计能够在宝宝睡觉的时候不影响宝宝的睡眠,让宝宝安心睡觉。

宝宝睡大床需要什么东西 莱旺家床护栏避免宝宝坠落

莱旺家床护栏采用优质的高弹力网布,能够完美的呵护宝宝的身体。此外,莱旺家还专门在床护栏上添加热转印技术,图案栩栩如生,柔软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可爱的图案则是保证宝宝在床上玩耍时,看到会心情愉悦,保持好心情。

莱旺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