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晒太阳就可以补钙? 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告诉你真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常常说,想要长得高,就多多晒太阳补钙。但是,晒太阳真的可以直接补钙吗?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在今天将会告诉我们真相。

晒太阳就可以补钙?  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告诉你真相 晒太阳就可以补钙?  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告诉你真相

阳光中的紫外线能激发人体内的胆固醇转变成维生素D,促进食物中的钙的吸收。通过晒太阳可以提供我们所需95%的维生素D,是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也是不花钱就能够得到补充的维生素D最好的办法。

晒太阳就可以补钙?  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告诉你真相 晒太阳就可以补钙?  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告诉你真相

晒太阳一般时间是上午9-10点或者下午4-5点之间为最好,12-14点的太阳光线比较强烈,对于婴幼儿的皮肤有一定的损伤。有些妈咪抱着宝宝一晒就是几个小时,这是不可取的。宝宝皮肤囊脆弱,长时间的暴晒会导致皮肤失水干燥、粗糙等等。所以,我们宝宝晒太阳控制在1小时以内为宜。

晒太阳就可以补钙?  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告诉你真相

如果想保证宝宝的钙质,可以通过购买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进行补充。100%进口乳钙粉,天然好吸收,蕴含DHA有助于脑部的发育。长得高,智力好,宝宝更健康。

君宝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