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德氏宝宝洗脸盆有用吗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5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锻炼宝宝独立自主的能力,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宝宝吃饭,宝宝洗澡等等都得慢慢教会宝宝。凯德氏宝宝洗脸盆就能帮助宝宝锻炼自己洗脸的能力。那么凯德氏宝宝洗脸盆有用吗?质量好不好呢?

凯德氏宝宝洗脸盆有用吗 质量好不好

凯德氏宝宝洗脸盆采用环保PP新材料制作而成,品质安全无毒,环保健康,不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洗脸盆采用亮丽的糖果色,各种不同的色彩非常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自觉洗脸,培养宝宝独立洗澡的能力。

凯德氏宝宝洗脸盆有用吗 质量好不好

洗脸盆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温润细腻的手感,不易滑落。边缘经过打磨处理,圆滑不伤手,保障宝宝的安全。创意的组合设计,根据宝宝不同部位分类洗护,洗手洗脚分开洗更加健康。

凯德氏宝宝洗脸盆有用吗 质量好不好

凯德氏宝宝洗脸盆实用性强,质量安全可靠,健康无毒,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赶紧给自家宝宝准备一套吧!

图片来源: 凯德氏旗舰店
凯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