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婴儿护臀膏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2017年01月26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时间使用婴儿纸尿裤,如果婴儿纸尿裤透气性不好,或者宝妈们没有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则很容易让宝宝产生红屁屁和湿疹。这样下来,不仅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不利,同时也会影响宝宝食欲和睡眠。给宝宝准备一款温和的婴儿护臀膏很重要。那么红色小象婴儿护臀膏好用吗?能预防宝宝湿疹吗?我们来看看给宝宝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红色小象婴儿护臀膏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1、味道好闻,值得购买。

红色小象的东西很好,护臀霜给宝宝涂上后好了很多,爽身粉味道也很香香的,值得够买,用完了再来买!

红色小象婴儿护臀膏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2、安全无添加,价格亲民。

护臀膏很不错,膏体很厚,每次只需一点点就行,没有味道,多效霜味道清淡,正合我意,相信是无添加,价格亲民,谢谢店家,么么哒!

红色小象婴儿护臀膏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3、预防红屁屁,效果好。

之前用过很多牌子,一直觉得红色小象偏贵,但是这次买回来试了效果真的很好,一大瓶,宝宝用了两次基本上红屁屁就退了,很好。

红色小象婴儿护臀膏具有舒缓红肿,隔离刺激,滋润保湿,健全皮脂膜的功效,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预防红屁屁。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上红色小象天猫旗舰店购买哦!好品牌值得信赖!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