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方宝宝冬季如何护肤 美赞臣洗护用品为你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31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北方比较干燥,如果宝宝的肌肤呵护不到位,很容易造成皲裂。如果真的成这样子,估计妈妈会很自责。不想让宝宝肌肤出问题,那就要做好防范措施。冬季干燥,我们可以通过美赞臣保湿霜进行呵护。

婴儿牛奶氨基酸膜保营养霜
蕴含丰富的牛奶蛋白,其分解的多种氨基酸能够很好的被肌肤吸收从而提高宝宝肌肤营养,让宝宝肌肤更健康水嫩柔滑。纯净天然配方,不仅仅是宝宝的专业选择,更是孕产妇和美丽妈妈们的护理首选!用法:每日给宝宝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宝宝脸部,并轻轻按摩即可。

婴儿乳木果膜保防皴倍护霜
特别添加牛油果(即乳木果)及橄榄提取精华,双重营养保湿,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嫩滑,舒缓宝宝因寒冷干燥及风吹引起的肌肤不适。纯净天然配方,不仅仅是宝宝的专业选择,更是孕产妇和美丽妈妈们的护理首选!用法:每日给宝宝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宝宝脸部,并轻轻按摩即可。

婴儿乳木果膜保滋润霜
蕴含天然牛油果(即乳木果)及多种本草精华,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锁水保护膜,补充肌肤水分,滋润营养,令宝宝肌肤水嫩柔滑,健康成长。纯净天然配方,不仅仅是宝宝的专业选择,更是孕产妇和美丽妈妈们的护理首选!用法:每日给宝宝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宝宝脸部,并轻轻按摩即可。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