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配方奶粉面向空白市场招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3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你年后创业的项目发愁吗?现在比较吃香的则是母婴行业,如果可以不妨开一家母婴店也是挺好的。少量拿货,多种品项,上乘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一定可以让你在2017年收获颇丰。在这个时候美素爱婴配方奶粉向你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在2017年与你取得合作。

美素爱婴配方奶粉是专业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们提供配方奶粉,让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们也能够汲取到奶粉中的营养素。现今,美素爱婴已经成功开发了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东、贵州、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广西、陕西及东北三省等广大市场。如果你身边还没有美素爱婴配方奶粉,那么这个市场等待你来开发。

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与你商洽加盟代理拿货相关事项。在这里,美素爱婴预祝您: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