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婴儿洗衣液 安全去污不残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衣物最好不要和大人的衣物一起洗涤,否者容易交叉感染,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不利。普通的婴儿洗衣液中含有大量的荧光剂以及香精等人工化学物质,这些物质不易漂洗,容易残留在宝宝的衣物上,给宝宝的肌肤带来伤害。因此要给宝宝准备婴儿专用的洗衣液。安达王子婴儿洗衣液,安全去污不残留,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安达王子婴儿洗衣液采用先进的微波提取工艺,天然的植物提取物能够深层洁净衣物,温和去除污渍,减少衣物损伤,温和好用。洗衣液中特添加薰衣草、橄榄油等天然植物配方,在清洁衣物的同时,更好的呵护妈妈的双手。安全不伤手,使用更安心。

安达王子婴儿洗衣液不添加任何香精、荧光剂等,天然的薰衣草香,清新怡人,持久留香,舒缓宝宝焦虑情绪。特含的椰子油配方能够强效去污,衣物上宝宝的奶渍、尿渍、食物残留等都能轻松去除,让妈妈更省心。

安达王子婴儿洗衣液天然健康,安全无刺激,手洗机洗轻松应对,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