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go多功能婴儿推车 带宝宝逛街再也不累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哪个女人不爱逛街呢?可是自从有了宝宝以后,不得不忍痛割舍这个爱好了。即使去逛街,带上宝宝就要累得够呛。那为什么不准备一辆婴儿推车呢?Babygo多功能婴儿推车,带宝宝逛街再也不累啦!

Babygo多功能婴儿推车 带宝宝逛街再也不累啦

这一款Babygo婴儿推车推把有换向功能,方便宝妈掉头,同时还能增加宝宝与妈妈之间的交流,给宝宝更多的安全感,增进亲子关系。推车可多档位调节,实现可坐可躺,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婴儿推车前轮采用万向轮设计,方便转弯和避开障碍物。优质的脚刹设计,能及时刹车。车轮安装有避震系统,能有效避震,防止宝宝受伤。

Babygo多功能婴儿推车 带宝宝逛街再也不累啦

这一款Babygo婴儿推车更轻便,超轻设计可以轻松带上飞机,带宝宝出门更加省力。不过这款婴儿推车没有双向推行设计,看宝妈自己的喜好购买哦。虽然婴儿推车质量轻便,但其承重力仍然是非常好的,这一点宝妈们可以完全放心。其五点式的安全带设计更保障了宝宝的安全,让宝妈逛街更省心哦。

Babygo多功能婴儿推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有保障,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