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康保聪告诉你给宝宝补钙的这些误区 你中枪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3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都担心宝宝缺钙的问题,因此日常生活中,给宝宝补钙也是少不了的。可是给宝宝补钙的方法你都用对了吗?康保聪告诉你给宝宝补钙的这些误区,看看你中枪了吗?

康保聪告诉你给宝宝补钙的这些误区 你中枪了吗

误区一:给宝宝穿太多

宝妈们带宝宝外出,生怕宝宝着凉,尤其是在冬天,把宝宝裹得严严实实的,这样不利于宝宝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起不到补钙的作用。

误区二:隔着玻璃晒太阳

宝妈们都知道,多晒太阳,有助于宝宝身体钙的吸收。但是平时担心宝宝被太阳晒伤,于是隔着窗户或玻璃让宝宝晒太阳,紫外线不能穿透玻璃,同样起不到给宝宝补钙的效果。

康保聪告诉你给宝宝补钙的这些误区 你中枪了吗

误区三:所有补钙产品一起吃

宝宝身体对钙的吸收是有限的,有的宝妈过于心切,一股脑儿给宝宝食用大量的钙,这样不仅不利于宝宝补钙,还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负担,是不可取的。

误区四:给宝宝食用各种口味的零食钙片

零食钙片口味众多,并且很受孩子的欢迎,但是这类钙片不仅钙含量很少,而且很可能添加了过多的香精等物质,同时口味过甜还会导致宝宝蛀牙的情况发生,应少食。

给宝宝补钙要科学,并且根据医生的判断和嘱咐给宝宝合理的补钙,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宝宝的身体健康。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