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营养包提醒您:过年期间不可忽略孩子的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5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期间大鱼大肉,开起来都是超营养的食品,但是孩子如果吃太多这种东西,会造成一定的营养不良哦。在过年这段期间中,家长朋友更应该注重:孩子的营养与健康。今天,我们就推荐:启智爱佳营养包,诸多营养产品,可以呵护孩子健康哟。

启智爱佳营养包提醒您:过年期间不可忽略孩子的营养

启智爱佳鱼肝油,主要富含了维生素A和D。维生素A,可以有效的保护视力,增强免疫力,促进生长与发育,可以维护皮肤黏膜的健康呢。维生素D,则可以调节血钙平衡,促进钙磷吸收,促进骨骼发育成长。如果孩子正处于发育阶段,启智爱佳的鱼肝油系列,可是必不可少的哦。

启智爱佳营养包提醒您:过年期间不可忽略孩子的营养

过年期间,难免会因为暴饮暴食,造成肠胃不舒适。在这个时候,家长应该多多给孩子补充一些益生菌,调节孩子的肠胃健康。益生菌的功效作用: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阻止不良菌的生长,有效解决腹泻,便秘,湿疹等常见病,缓解乳糖不耐受,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