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护臀膏用什么好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9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护臀膏作为一年四季都要准备的产品,其主要作用就是预防宝宝红屁股的情况。即使宝宝没有出现红屁股的情况,爸爸妈妈在清理完宝宝的尿液以及粪便之后,都要给宝宝涂上一层薄薄的护臀膏。那么,什么样的护臀膏能够满足宝宝的日常需求呢?

宝宝护臀膏用什么好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怎么样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就是专门针对宝宝的红屁股进行设计,能够很好的起到预防红屁股的效果。此外,冬季属于比较干燥的季节,所以需要添加润肤精华来呵护宝宝的肌肤。羽柯在这款护臀膏中加入了初生胎菊,能够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灵灵的状态。

宝宝护臀膏用什么好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怎么样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建议各位爸爸妈妈在使用之后,一定要保持宝宝屁股的干燥,才能够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毕竟,潮湿的环境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影响护臀膏的保护效果。此外,在用量上,爸爸妈妈不宜使用过多,只需轻轻擦拭即可。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