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旗下新品牌Dearher开始招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0日 13: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工作,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Dearher(中文名字“蒂孩儿”)终于要跟小伙伴们见面了。

童泰旗下新品牌Dearher开始招商啦

蒂孩儿购物中心店形象,先来一睹为快!

童泰旗下新品牌Dearher开始招商啦 童泰旗下新品牌Dearher开始招商啦 童泰旗下新品牌Dearher开始招商啦 童泰旗下新品牌Dearher开始招商啦

强大的后台支持:蒂孩儿依托于童泰公司30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国内知名婴童设计师合作。

拥有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从选址到开业,蒂孩儿团队全程提供贴心服务。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相应的联系,进一步商洽加盟相关事项。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