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逗儿猪猪侠儿童护理产品:给予孩子们自然健康新鲜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2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逗儿品牌于2016年携手广州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人气动漫“猪猪侠”形象,推出逗儿猪猪侠系列新品,开启跨界营销大时代。逗儿以其独特的clarity(自然清新)、comfort(温和舒适)、core(营养精华)3c优选体系,从全球范围内甄选出最具温和力的一级牛奶——澳大利亚牛奶,以及产于北纬23度滇南秘境的新鲜库拉索芦荟作为新产品的主要原料。采用专业科技fqp鲜活淬炼技术,以专业科技精密萃取并保存新鲜能量,让原料的新鲜能量从产地传递到客户的手中,让新鲜的价值绝不贬值,从而从根本上保证逗儿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自然健康、新鲜更温和的舒适体验。

逗儿猪猪侠儿童护理产品:给予孩子们自然健康新鲜体验

逗儿是雅丽洁旗下拥有13年历史的专业儿童洗护品牌,历经10余载的发展,深受CS渠道消费人群的认同和喜爱。2016年,逗儿完成品牌升级。品牌以新鲜更温和为主题,新鲜的事物孕育生命的成长,而生命之初始于萌芽,逗儿试图用新生生命的萌芽表现新鲜的概念,用藤蔓表现生命成长的神奇,寓意品牌新生。逗儿品牌于2016年携手广州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人气动漫“猪猪侠”形象,推出逗儿猪猪侠系列新品,开启跨界营销大时代。

好原料+好技术

3C优选原料体系:逗儿以其独特的Clarity(自然清新)、Comfort(温和舒适)、Core(营养精华)3C优选体系,从全球范围内甄选出最具温和力的一级牛奶——澳大利亚牛奶,以及产于北纬23度滇南秘境的新鲜库拉索芦荟作为新产品的主要原料。第一等级的牛奶和新鲜的芦荟精华,为婴幼儿提供最新鲜、最温和的护理新体验。

FQP技术:为了发挥出优质原料的价值,采用专业科技FQP鲜活淬炼技术,以专业科技精密萃取并保存新鲜能量,让原料的新鲜能量从产地传递到客户的手中,让新鲜的价值绝不贬值,从而从根本上保证逗儿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自然健康、新鲜更温和的舒适体验。

逗儿猪猪侠儿童护理产品:给予孩子们自然健康新鲜体验

全新推出的逗儿猪猪侠儿童护理产品共40个SKU,覆盖洗沐清洁、润肤护肤、口腔护理、通用护理4大板块,包括儿童洗发沐浴露、儿童芦荟保湿霜、儿童健康洁齿牙刷等。

逗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