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4:00来源于:优优熊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宝宝的精力也愈发的旺盛了,同时爸爸妈妈们也会担心宝宝的健康,每天爬来爬起的很不卫生。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给宝宝在洗浴的同时可以很好的调理体质,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系列,有野菊花马齿苋、紫苏两种配方单品,专为幼嫩体质研制,均选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温和不刺激,蕴含丰富的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洗一洗泡一泡,呵护身体的每一处肌肤,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pH值接近宝宝皮肤酸碱度,易冲洗无残留,安全放心,淡淡清香,舒适怡人,让宝宝瞬间爱上洗澡,体验有趣而又放松的洗浴享受。使用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给宝宝洗浴后,肌肤不干燥,且柔润细滑有弹性,宝宝舒适健康,妈妈更身心!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