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吃什么米粉比较好 咕噜熊米粉宝宝的的健康营养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慢慢的添加辅食了。婴幼儿身体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仅靠奶粉来添加身体所需的营养是不够的。营养米粉,特别添加身体所需营养,可以让婴幼儿更健康的成长。那么,婴幼儿吃什么米粉比较好呢?我们咕噜熊米粉则是宝宝的的健康营养之选。

咕噜熊”是江西博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博明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系列营养品和保健食品的企业。每一款产品都有 保证,让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给婴幼儿食用。

婴幼儿吃什么米粉比较好  咕噜熊米粉宝宝的的健康营养之选

婴幼儿成长过程需要足够的微量元素,钙铁锌配方营养米粉,保证婴幼儿生长所需钙铁锌的需求,让宝宝长得高,长得壮。

婴幼儿吃什么米粉比较好  咕噜熊米粉宝宝的的健康营养之选

想要婴幼儿吸收好,那么就要选择益生元护畅配方营养奶米粉,益生元调节肠胃健康,让肠胃好消化好吸收。

婴幼儿吃什么米粉比较好  咕噜熊米粉宝宝的的健康营养之选

如果婴幼儿不太喜欢蔬菜,我们家长可以为他们选择胡萝卜蔬菜畅配方营养奶米粉,蔬菜纤维以及相应的维生素营养涵盖其中,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让婴幼儿健康成长每一天。

咕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