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洁婴儿内衣 好衣好觉好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4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内衣是呵护宝宝成长的第一步,宝洁婴儿内衣选择关乎每位宝宝的成长。宝宝成长中,妈妈们在为他们挑选内衣的时候也要十分的注意,给宝宝穿的一般以宽松、通气的为主。而宝洁婴儿内衣采用的材质一般是棉质,这样的话容易吸汗排湿。宝洁婴儿内衣高品质不惧放大,一针一线都体现对宝宝负责的态度。

宝洁婴儿内衣 好衣好觉好梦

宝洁婴儿内衣有着杏领胸开的设计,方便妈咪给宝宝换衣服;工整的车缝线,柔软平整不摩擦宝宝肌肤。精梳棉面料超柔和;表面还带有卡通图案,又夹杂着些许复古的色彩,精致漂亮,尽显时尚气息,让每一位婴儿内衣变得时尚有个性;螺纹袖口,防风保暖,也不会勒手腕;还有一点它有着两面档设计,这种开档方便使用。因此宝宝穿的舒适,妈妈也放心。

宝洁婴儿内衣 好衣好觉好梦

宝洁婴儿内衣,好衣好觉好梦,值得信赖。

宝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