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日本巴西婴儿监视器设备需求猛增 将促进全球市场增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5日 13:32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最新研究显示,全球婴儿监视器市场预计到2021年将以近11%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Technavio的婴儿玩具及婴儿产品首席分析师Brijesh Kumar Choubey表示:“生活方式的改变已经增加了核心或单亲家庭的数量。当代生活节奏快的消费者对省时间、易用的婴儿监视器设备需求不断增加。”

Technavio的研究将全球婴儿监视器市场分为以下3个类别进行分析:

婴儿影音监视器

到2021年,全球婴儿影音监视器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2%。该婴儿监视器能将音频和视频数据发送到接收设备,让不在婴儿身边的父母也能了解婴儿的一举一动。此类监视器一般很小,固定在墙上或是放在桌子上。

婴儿动态感应监视器

婴儿动态感应监视器是利基产品,也是相对较新并且正在不断发展的婴儿监视器产品。如果监视器监测到婴儿在20秒内没有移动或是呼吸的话,就会发出警报,提醒父母或是保姆。随着越来越多人了解此类婴儿监视器,到2021年此产品的销售势头将很强劲。

婴儿动态感应监视器有传感器,需要放置在床垫下。通常传感器很灵敏,不管床的厚度如何都能感应到,但各个零售商传感器的灵敏度各不相同,因此消费者需要为自己的床垫找到合适的监视器。

婴儿声音监视器

婴儿声音监视器能将声音传送给接收设备,让父母或保姆监听婴儿的一举一动。此类设备有的有双向交流功能,因此父母也可以通过讲话安慰婴儿。仅监控声音的婴儿监视器价格较低,因此更吸引大众消费者。预计全球婴儿声音监视器到2021年将以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Brijesh表示:“婴儿监视器在欧洲和北美的普及率已经很高了,相比之下,在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南美洲和中美洲地区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未来几年,中国、日本、也门、科威特、巴西和墨西哥等地区产品需求的增长将促进市场增长。”

Technavio报告指出了婴儿监视器市场中主要的零售商有:多利尔青少年集团(Dorel Juvenile Group)、飞利浦、Lorex、摩托罗拉和三星。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