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龙婴儿背带 致所有伟大的父母们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5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在带婴儿的时候如果每天都用手抱的话那会很累,这时候就可以用到抱抱龙婴儿背带了,有需要的妈咪们可以往下看哦。

抱抱龙婴儿背带 致所有伟大的父母们

这款抱抱龙婴儿背带适合0-4岁使用,妈咪爱宝贝是无价的,宝宝是爸妈的结晶。所以请好好对自己对宝宝,不要说贵。好的产品是无价的。用抱抱龙背带,让你开启超级省力模式。给宝宝提供更好的呵护,抱抱龙专注每一个细节。采用科学的M字型设计,呈现宝宝自然的睡眠姿态,更好的保护宝宝的骨骼发育。也采用POM材质,弯曲90度也不会断裂。拉拔力高达100KG+.插入弹出清脆顺滑。

抱抱龙婴儿背带 致所有伟大的父母们

抱抱龙采用的是柔软EPP坐凳,它不是普通的泡沫,它是目前公认的优质坐凳材质,具有良好的回弹性和抗压能力。即使使用汽车碾压,也能完好无损,所以妈咪们可放心选择。

抱龙婴儿背带,从对宝宝安全的那份责任出发,致所有伟大的父母们。

抱抱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