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如何选购 袋鼠仔仔婴儿背带好不好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宝妈都是自己独自一人在家带娃,而宝爸则是负责上班挣钱。独自带娃对于宝妈们来说真的是一个极具挑战的事情,要面对孩子的哭闹,还要陪伴孩子出门玩耍。带娃出门如果总是给宝宝放推车,那也不行,所以很多宝妈们会考虑选购婴儿背带,婴儿背带如何选购?袋鼠仔仔婴儿背带好不好用呢?

婴儿背带如何选购 袋鼠仔仔婴儿背带好不好用

婴儿背带如何选购?在选购婴儿背带时我们可以从凳芯、面料、结构这三个方面来考虑。

1.凳芯,要选择材质耐压性好,密度高,安全环保的聚氨酯材质或聚丙烯材质的,因为宝宝肌肤娇嫩,凳芯又以承担支撑为主。

2.面料,则要选择材质好的尼龙材质和涤纶材质的面料,因为这类面料不仅强度高而且色泽牢,安全性好。

3.结构,在选择婴儿背带的结构时我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双肩、单独和单肩类型的腰凳的材质,如果是宝妈在家使用可以选择双肩腰凳的机构,宝爸带娃使用则可以选择单独腰凳结构,如果从使用范围考虑则可以选择单肩腰凳。

婴儿背带如何选购 袋鼠仔仔婴儿背带好不好用

袋鼠仔仔婴儿背带好不好用

袋鼠仔仔婴儿背带时专为需求便携式背带的在家带娃宝妈定制可随身携带,轻便出行的婴儿背带,背带重量仅为235g和一部手机的重量相近,这款背带“M”型坐姿设计更加有利于宝宝髋骨发育,背带甄选安全面料,还有贴心防勒护垫和一枚卡扣,给0-6个月宝宝C型保护,X背巾,双向X倒三角省力设计能够减轻腰椎负担,加宽肩带舒适不勒让宝妈抱娃出行更轻松。

袋鼠仔仔婴儿背带好不好用?它不仅好用而且安全,是一款贴心为在家带娃宝妈设计的抱娃神器,让宝妈们摆脱带娃出行的不便与劳累。

袋鼠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