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对于人体究竟有哪些作用 奇鹤堂DHA宝宝海藻油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7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知道:婴幼儿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需要多种营养的陪伴,缺乏营养的宝宝可以导致发育不良以及智力受损等等。但是我们知道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DHA吗?DHA对于宝宝的身体发育起到哪些作用呢?今天奇鹤堂DHA宝宝海藻油告诉你:DHA对人体的重要性。

DHA对于人体究竟有哪些作用   奇鹤堂DHA宝宝海藻油告诉你

DHA,全名“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中一种重要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DHA是大脑灰质中最主要的Omega-3脂肪酸,占额叶总脂肪酸的15%,为正常大脑发育所必须,也被认为与认知能力、记忆能力、行为能力及视力发育相关。DHA对各年龄阶段都有重要作用,其中对婴幼儿时期的脑部认知能力与视力发育尤为重要。

DHA对于人体究竟有哪些作用   奇鹤堂DHA宝宝海藻油告诉你 DHA对于人体究竟有哪些作用   奇鹤堂DHA宝宝海藻油告诉你

DHA对脑部发育的影响机理

神经发育:动物及人体实验表明,神经细胞维持一定量的DHA对于大脑皮层细胞的成熟、血管的耦合非常重要。

神经传到:做为大脑神经系统磷脂(细胞膜的主要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DHA特有的化学结构能够显著地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流动性,使神经喜好的传递灵敏、顺畅。

免疫强化:DHA对炎症反应,氧化压力等细胞损伤有着抵抗作用。

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