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之族儿童书包 魅力春夏 透气清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0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一个开学季,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应该为宝宝们购置一些新的学习用品呢。而一款好的书包是孩子上学的必备的。熊之族儿童书包魅力春夏 、透气清凉。绝对是孩子们的选择的爆款。

熊之族儿童书包时尚还带有英伦风。小朋友背上它,绝对有那种英伦的酷帅感。熊之族儿童书包经典时尚,亮丽镜面也是书包的点睛之笔。熊之祖书包可不是一般的书包,它带有安全反光条采用高反光材料,反光超强,提高行走安全性。对于正在成长的孩子来说书包也必须要轻巧零负担,而熊之族书包采用的是安全无毒的高密度优质尼龙面料,净重也就0.6kg ,所以从根本上是没有压力的。这种面料也易防水,就像叶子上的水珠一样。优质面料,耐磨耐用。熊之族儿童书包超大容量,贴心的隔层。

熊之族儿童书包来一个,让你成为开学季的校园主角,闪耀这个春夏,透气清凉。

熊之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