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丘比儿童背带水壶 你背的不是重量而是“生命之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0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而水壶同样重要。它是装载好水的基础。 丘比儿童背带水壶能让宝宝每天都能健康的喝纯水,自然的吸收甘泉。

丘比儿童背带水壶采用原美国进口原材料--伊斯曼,高透明,高光泽度,还有良好的抗刮花性能,韧性高耐冲击,优异的耐化学腐蚀性。

丘比儿童背带水壶的吸管部位柔软,不会伤害到宝宝的牙床。滑盖设计,可将吸管隐藏收取,这样方便卫生。小小的水壶可装满满的一大壶水还细心的配带上背带,宝宝们外出也可以很方便的携带哦。使用丘比儿童背带水壶,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变形。TRTTAN材料耐温95度哦,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各位亲们会不由自主的喜欢上的。

丘比儿童背带水壶,你背的不是重量而是“生命之水”。请相信这个品牌的力量!

快乐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