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臻倍护配方更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0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款奶粉都是经过精准的配方,为自己的受众提供高质量且营养的奶粉。至此,爱可丁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结合婴幼儿生理特点和对营养的需求进行配方。在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双臻倍护营养配方,再搭配上DHA、ARA、胆碱、牛磺酸等等重要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与发育。

爱可丁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臻倍护配方更呵护

在双臻陪护营养配方中添加了臻稀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是最接近母乳的脂肪结构调节肠道健康,软化大便、缓解便秘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增强抵抗力减轻宝宝哭闹,使宝宝更舒适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减轻和修复肠道损伤提高骨骼密度。

爱可丁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双臻倍护配方更呵护

同时还添加了乳铁蛋白,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参与铁的代谢,促进铁的吸收,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能够维持正常肠道菌群,从而抑制病原菌的生产,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和吸收。、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