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佳儿童理发器 让宝宝在睡觉时都能感到爱的关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1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粑粑麻麻在给小朋友理发的时候是最烦躁的,小宝宝各种哭啊闹啊,很是心烦。而贝乐佳儿童理发器真的是神奇之物,宝宝们有了它不再闹腾喽!

贝乐佳儿童理发器可以水洗的理发器哦,升级防水设计可全身水洗,宝宝沐浴时也可以理发。Q-SUS降噪技术,进口耐磨陶瓷刀;银钯合金电动可持续工作500小时;进口全新高抗冲阻燃工程塑料;还有3C安全认证充电。

贝乐佳儿童理发器 让宝宝在睡觉时都能感到爱的关怀

在使用贝乐佳儿童理发器的时候也不要担心漏电,它采用七层密封圈,绝对不会短路或者漏电。其内置高性能环保镍氢电池,充电5小时可连续使用90分钟左右,同时也可以边充电边理发,更加方便安全。

贝乐佳儿童理发器静音设计是关键,这影响宝宝的反应。这种极低的震动,宝宝在理发的时候肯定不会害怕的,可以处在熟睡状态。

贝乐佳儿童理发器 让宝宝在睡觉时都能感到爱的关怀

贝乐佳儿童理发器 ,一个值得你信赖的品牌。让宝宝在睡觉时都能感到爱的关怀。

贝乐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