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蛋白粉好不好 倍乐妈咪蛋白粉有什么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3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需要多种营养,才能够保证身体健康。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组成成分,又是人体生命活动中的主要物质,如果从生命活动过程去衡量,蛋白质加上核酸,是生命存在的主要形式,缺乏蛋白质是可以致命的。成人从饮食中摄取的氨基酸有8种,儿童为9种,称为必需氨基酸。今天我们推介给大家的产品则是:倍乐妈咪蛋白粉。

倍乐妈咪蛋白粉好不好  倍乐妈咪蛋白粉有什么好处

蛋白质粉,采用提纯的缺乏甲硫氨酸的大豆蛋白、或酪蛋白、或乳清蛋白、或豌豆蛋白,或几种蛋白组合体。为人体补充蛋白质,那么蛋白质粉的作用具体有哪些呢?倍乐妈咪蛋白粉现在就为大家揭秘:

满足人体正常的生理需求

据了解,人体内蛋白质约占体重的17%,每天参与人体新陈代谢的蛋白质约占3%。对于婴幼儿、正值发育期的孩子以及孕妇来说,他们在维持蛋白质的更新外,还需要合成新的组织,更加不能够缺乏蛋白质,否则基本生命活动会受到严重的影响。可能导致发育不良,体重过轻,智力不足等等。

倍乐妈咪蛋白粉好不好  倍乐妈咪蛋白粉有什么好处

当然,蛋白质在其他方面还有诸多的好处。但针对婴幼儿以及发育期的孩童或孕妇来说,蛋白质是不可少的。倍乐妈咪蛋白粉,均衡、营养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调节肠道消化与吸收;添加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保证人体对于微量元素的需求。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