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诗比蒂海龟宝宝安睡灯 陪伴宝宝安心入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3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茸茸的玩具能给宝宝妈妈般的温柔和安全感,但是毛绒玩具的选择也是要慎之又慎,要以安全、健康为主。伊诗比蒂海龟宝宝安睡灯生动可爱的形象,外加柔软舒适的毛绒质地,让宝宝爱不释手,陪伴宝宝安心入睡。

伊诗比蒂海龟宝宝安睡灯  陪伴宝宝安心入睡

伊诗比蒂海龟宝宝安睡灯柔软安全的天鹅绒面料,鲜明的色彩搭配,可以做一家里的一个小摆设,给温馨的居家生活添上一抹色彩。悦耳的音乐配以柔和的灯光,吸引着宝宝的眼球和耳朵。给宝宝陪伴做小夜灯是不刺眼不发热,它不只是一款可爱的玩具,晚间更加可以给宝宝提供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

伊诗比蒂海龟宝宝安睡灯  陪伴宝宝安心入睡

伊诗比蒂海龟宝宝安睡灯面料柔软,造型超Q,即使宝宝用力抓握也不会撕扯坏了。在龟头还藏着一个小响铃呢,只要宝宝挥动小海龟就会发出清脆的声响,同时在海龟的背部内圈长按3秒,就只有灯光没有音乐,默默的陪伴宝宝安然入睡,成为宝宝小乐园世界里的好伙伴。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