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德士婴童理发器 为宝宝提供周到的理发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3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德士产品是国内知名的理发器的领导与开创者,主攻高端的机型,以品质取胜,产品已出口为主,产品用料做工安全,都非一般的厂家所能及的。

科德士婴童理发器的吸水性极好,能浸泡水洗。

全省的水洗设计,可用水冲洗也可浸泡水中清洗(防水范围在0.25M以内)。防水性极好,清洗更轻松,使用绝对放心。

科德士婴童理发器 为宝宝提供周到的理发服务

进口长寿马达,黄铜偏转轴

马达是整个理发器的心脏,科德士采用2.4V 进口马达。具有噪音低,动力强,寿命长等显著特点:转轴采用优质黄铜,具有耐磨性好散热快等特点!

科德士婴童理发器 为宝宝提供周到的理发服务

通用电压,3小时快充。

100-240全球通用电压,地球每个角落,都可充电使用哦!3小时快速充电的设计,可使用60分钟,更方便快捷!

进口婴童陶瓷刀片,防滑伤设计等都是科德士婴童理发器为宝宝良心研制的。

科德士婴童理发器,为宝宝提供周到的理发服务。

科德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