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泳少飞泳游馆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4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儿潮”的到来,母婴市场就好像被注入了“催化剂”一样,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纷纷的进入孕婴行业,希望能够有所收获。在孕婴行业中,经销商可以代理奶粉、洗护产品、母婴用品以及益智玩具等等。但是在今天,我们想要与广大经销商共同探讨的则是:婴幼儿游泳馆市场。

婴泳少飞泳游馆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婴幼儿游泳馆这是比较通俗的叫法,如果想要高大上一点可以称之为“水育”。在国外,这种水育备受家庭的认可。婴幼儿水育则是在专门营造以及符合婴幼儿生理与心理发展所需求的水环境中,通过与他们进行互动、引导以及情感的交流,对其进行培育的过程。

婴泳少飞泳游馆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水育在近些年,随着国际上一些早教品牌进入中国后引进。目前市场中,不仅有国外一些婴幼儿游泳馆连锁服务机构,也涌现出一批“国产”连锁品牌机构。婴泳少飞泳游馆,正在面向全国母婴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只要你有意向了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婴泳少飞”是广州婴泳宝贝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婴泳宝贝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主营婴儿游泳设备及游泳馆配套耗材。婴泳宝贝公司是我国婴儿游泳领域的先行者,早在2003年即首创第一代婴儿游泳脖圈。历经十三载风雨兼程,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现有高标准泳池生产线二条,充气类游泳圈生产线三条,员工五百余人,并拓展了重庆、武汉、长沙、南昌、福州等多个分公司。

婴泳少飞泳游馆采用的加盟模式是:整店输出。从店铺选址、设计以及安装与培训等等多方面入手,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轻松运营与管理,与婴泳少飞泳游馆企业共同发展,同获利。

二胎政策的开放,紧接而来的“婴儿潮”,面对婴幼儿市场这庞大商机,你难道就不心动?婴泳少飞泳游馆愿意与你携手,2017静候你的加盟。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