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浴盆什么牌子好 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呵护宝宝健康洗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7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刚出生的婴儿一般都是建议半身洗浴,根据实际需求,给宝宝准备一个浴盆或者是浴桶,在把水位放道与宝宝平脐或平腰的部位,以此让宝宝浸泡在水中洗浴。但是宝宝刚开始都会对水产生排斥和害怕的心理,容易导致新手爸妈手忙脚乱的情况发生。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光滑柔软有弹力,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适合刚出生不久的宝宝。

宝宝浴盆什么牌子好  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呵护宝宝健康洗浴

东西好不好看材料看做工,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采用环保无毒进口的PVC材质,耐磨耐用,冬季耐寒,夏季耐热,这与市面上的普通PVC更加的厚实,当然也让整个充气浴盆的成本也提高了不少。环保的油墨印刷,气味低,当水满的状态下还能保持优雅的外形,配以精美的卡通图案修饰,时尚可爱,帮助宝宝克服害怕水的恐惧心理。

宝宝浴盆什么牌子好  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呵护宝宝健康洗浴

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材质防滑,柔软舒适,手感细致,配以分层独立的气囊设计和独特的安全防滑气垫设计,5管分层独立充气,使得充气放弃更加的方便快捷,能有效的减少漏气情况的发生。同时在宝宝洗澡时骑跨在气垫上,也可以很好的防止宝宝滑入落水,360°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

宝宝浴盆什么牌子好  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呵护宝宝健康洗浴

而且婴泳少飞宝宝充气浴盆能有效的隔离地面的温度,有效的起到保温的作用。同时使用之后还可以把气放掉之后折叠储藏,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了占用空间的的功能,且外出携带的方便快捷。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