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亲围嘴怎么样 品质安全有保障 宝妈们的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7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调查90%的宝宝每天饱受衣服的磨刮之苦,因为婴儿的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1/10,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围嘴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了。宝宝的皮肤薄可不能磨哦。

比亲围嘴怎么样 品质安全有保障 宝妈们的好选择

比亲长期坚持不懈地进行产品的品牌建设,产品以创意新,款式美,价格合理,服务优良而享誉客户,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比亲围嘴采用纯天然的面料,和宝贝一样纯净自然,就像宝贝的第二层肌肤。按缝安全平整,有效的避免宝贝受到磨刮伤害。舒适纯棉的质地,透气舒爽,细腻走线呵护宝宝娇润的肌肤。

比亲围嘴怎么样 品质安全有保障 宝妈们的好选择

比亲围嘴车线细密,走线细腻平滑不会刺激宝贝的肌肤。弧形设计接触皮肤,让孩子舒爽无负担。带有的花朵装饰,俏丽色系承托宝宝娇润的面庞,更显可爱。 比亲围嘴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宝妈们放心购买。

比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