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浴盆什么牌子好 乐比熊婴儿浴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要专用的婴儿浴盆。婴儿浴盆要环保健康,才能更放心的给宝宝洗澡。那么婴儿浴盆什么牌子好呢?乐比熊婴儿浴桶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质量好,保暖性好。

质量真的不错,虽然寄到的时候有点小味道,不过理解,塑料嘛,总会有点味道的。用沐浴露洗了一下,晾了一天,完全没味道。宝宝四岁,一米的身高,坐在里面完全合适。再也不担心宝宝冬天洗澡后背冷了,完全挡住了,很暖和。

2、宝宝喜欢。

非常满意!我家宝宝不到3周岁,1米高,32斤重,在里面洗,正合适,第一次洗了很久都不肯出来。宝妈们赶紧下手吧!

3、大小合适。

宝贝很好。仔细检查了,没有划痕。大小合适。能用好几年,值得入手。宝宝喜欢的不得了,直接坐里面不出来了。

乐比熊婴儿浴桶采用可爱的小黄鸭造型,一下子就吸引了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爱上洗澡,妈妈更轻松。同时,乐比熊婴儿浴桶采用安全环保的塑料材质制成,不含双酚A。不伤害宝宝的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