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贝琪恒温调奶器 呵护宝宝入你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2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艾贝琪恒温调奶器带有指针温度计,水温变化一目了然,可容容纳700ml的水(相当于两个宝宝的食量)恒温40度到100度,不锈钢的双环口是玻璃杯不易伤坏。
艾贝琪恒温调奶器有着铝制的地盘,除此之外还带有指针温度计,水温一目了然哦,绝对是妈妈的好帮手哦。艾贝琪恒温调奶器智能控温,简单便捷。一机还可以多用哦方便又省时。调奶、暖奶、加热辅食、消毒、蒸鸡蛋都可以的呀。

艾贝琪恒温调奶器几分钟就可以快速热奶,这样可以保住营养,快速升温,迅速解冻,让宝宝喝到更多营养的好处。无极调温一键控温,智能恒温,给宝宝接近母乳温度的奶水。还自带防干烧设计,温度达到后自动断电。

艾贝琪恒温调奶器热奶热水,互不耽误。快速加热,方便快捷。宝宝喜欢,妈妈省心。

艾贝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