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有什么好处呢 婴泳少飞是如何解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5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水育是在水环境中对婴幼儿进行的早教过程,而婴儿能够在水中独立自主活动的想法至少已经有一个多世纪了。随着医学领域对婴儿在水中的行为研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婴幼儿水育的理念,也因而走进人们的视线。上世纪的六、七十年代,随着早教行业、医学、运动学、心理学等各相关行业对此方面的深入研究和实践投入,婴幼儿在水中的培育服务,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那对于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有什么好处呢?看看婴泳少飞是如何解说的?

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有什么好处呢   婴泳少飞是如何解说

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有什么好处呢?

1、 心脏功能加强,水的浮力及水波水压对皮肤的拍打,对血管有按摩作用,是婴幼儿的心脏能到更好的锻炼。

2、开发大脑,游泳可以提高大脑功能,促进大脑对外界环境的感知能力,更敏感。

3、稳定情绪,游泳让宝宝感受像在妈妈肚子里一样,可以让宝宝身心按到安抚,调整睡眠时间。

4、加强肺活量,游泳时水对胸廓的压力使得肺活量增强。据统计,游泳锻炼的幼儿肺活量可提高74%。

5、增强体抗力,不易生病。游泳使得孩子对外部温度的调节能力增高,血液中免疫蛋白的指标相应提高,不易感冒咳嗽。

6、体型匀称。游泳时,四肢不断运动,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对于小胖墩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7、个子更高。游泳时能充分的接触阳光和空气,促进维生素D吸收,也就是天然补钙。伸展时也能让骨骼能到锻炼。

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有什么好处呢   婴泳少飞是如何解说

看完以上的关于让宝宝接受水育早教的优势,爸爸妈妈们是否有动心了呢,不妨进入婴泳少飞泳游馆参观参观,让您的宝宝接受不一般的水育早教吧!为宝宝将来有个好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