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馨游泳馆等你来加盟 亲们赶快行动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6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河南省安馨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02年批准成立的合法、专业的母婴服务机构。公司以母婴服务为主,相继开发有:安馨月子服务中心、安馨宝宝游泳馆、安馨产后体形恢复、安馨贝贝儿童发型设计中心、安馨孕妇产前指导中心等系列服务项目,并且创办了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前瞻性的婴幼儿游泳服务行业。

本公司专业为0-6岁婴幼儿提供游泳、洗澡、抚触等系列服务的河南省首家婴幼儿游泳馆。它自成立之日起,就提出要以专业、科学、细致的服务宗旨为婴幼儿的健康事业提供优良的人性化服务。安馨宝宝游泳馆自开办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目前已拥有郑州市总店和遍布全国二百余家连锁店。全国其它各地市、县连锁店的筹备工作都在进行中。

安馨宝宝游泳馆的成立,开创了我省婴幼儿服务史上的新一页。做为省会城市这个行业的先行者、倡导者,在引导人们健康、安全、科学、专业等明明白白消费的服务工作中。我们现在以平均每天80多位宝宝提供游泳,洗浴的业务,高峰期日达100多人次,且客户的满意率均达100%以上。特别是“安馨”品牌在月子服务行业中取得良好的口碑,安馨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以无可非议地被客户、媒体、业界人士推荐为省会母婴服务行业中的龙头位置。

安馨游泳馆等你来加盟!

yuanbi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