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护臀膏 尿布好搭档 红屁屁的救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6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柯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洗护品牌。安全、天然、优质是羽柯系列洗护产品的三大特征。在婴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羽柯依旧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

羽柯护臀膏 尿布好搭档 红屁屁的救星

羽柯护臀膏科学呵护,滋养柔护。宝宝远离红屁屁。羽柯舒缓修护,隔离刺激,温和不添加。滋润保湿,四季皆宜。

羽柯护臀膏宝宝的贴心好礼,几代妈咪精明的优选。羽柯护臀膏天然的成分为宝宝保驾护航,同时对宝宝的健康负责,坚持不添加有害物,宝宝的屁屁从此不再亮红灯。

羽柯护臀膏 尿布好搭档 红屁屁的救星

羽柯护臀膏,尿布好搭档,红屁屁的救星。宝宝肌肤棒棒哒!红屁屁拜拜吧!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