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儿浴盆 婴泳少飞会告诉你什么样的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9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处于春季的现在,昼夜温差极大,给宝宝洗澡就更加的要小心,不要让宝宝轻易的着凉了。同时给宝宝洗澡也是一直困扰着爸爸妈妈们的一个难题,因为宝宝的身体特别的柔软,爸爸妈妈们又担心在给宝宝洗澡时下手太过重了,伤到宝宝稚嫩的肌肤。那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浴盆的时候,要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浴盆呢?婴泳少飞会告诉你什么样的技巧呢?

如何选购婴儿浴盆?

1、婴儿期的宝宝肌肤更加的娇嫩脆弱,这时爸爸妈妈们应该给宝宝选择一款进口又环保的材质浴盆,一般厚度为3mm左右,要选择那些耐磨性更好、手感更软的。

2、婴儿浴盆要选择人性化设计的,要附有条形水槽要有防滑面。因为宝宝好动的习性,当宝宝自由舒展,享受洗澡乐趣的同时,不会下滑。

3、也可以体积小的充气浴盆,浴盆周围都是柔软的充气材料,让宝贝柔软舒适的同时也避免碰伤的可能。当充气浴盆不用的时候可以折成小块的,即使外出时也携带更方便。

4、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带有漂亮图案的,比如漂亮的卡通图案或者是一些鲜明的色彩,可以增强宝贝的辨别能力。

5、选择使用周期更长的,适于0-4岁左右宝宝,0-8个月宝宝可以躺在斜坡式的气垫背靠,8个月—4岁宝宝可以坐着(拿掉斜坡式的气垫背靠)。

6、使用科学的洗浴方式,可以让宝宝躺在斜坡式的气垫背靠,可以全方位地淋浴,由其是宝宝的背部和屁股,并确保脏水快速流掉。

了解以上关于如何选购浴盆、如何保护宝宝娇嫩脆弱的肌肤,爸爸妈妈们有什么样不同的观点呢?不妨与婴泳少飞一起探讨一番,说不定还有一想到的育儿知识可供你学习呢!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