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果蔬奶粉适合刚出生的孩子食用吗 专家:增新生儿肾脏负担不利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0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奶粉市场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好的拓展与抢占市场,一些乳企开始走多样化战略。一些五花八门的概念奶粉就涌现了市场,而且有些还非常的受宝宝们的喜爱。在市场中果蔬奶粉比较受欢迎,一些宝妈称:孩子以前不太喜欢喝奶粉,自从换了果蔬奶粉后,孩子很喜欢。

但专家却要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欢喜孩子不挑奶粉了,爱喝不闹很省事。这种果蔬奶粉的成分与母乳相差甚远,在营养配方上更是与配方奶粉无法比较的。其含量的矿物质较高,并不利于肾脏的消化与吸收。

专家建议:家长需要根据孩子的成长现状,严格安全月龄来选择配方奶粉,千万不能够上了一些不良商家的套。

婴儿优先选择母乳喂养,可以呵护宝宝健康的成长。母乳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证宝宝成长6月左右,当他们月份不断增加的时候,母乳营养就不在满足身体发育对营养的需求,这时候需要选择配方奶粉以及营养米粉进行补充营养。果蔬只是能够补充婴幼儿身体所需的部分营养,并不能够与可选配方的营养奶粉或米粉相比较。所以,家长选择婴幼儿奶粉时需要擦亮眼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