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2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奶粉市场更为的细分化,牛奶粉、羊奶粉以及现在的骆驼奶粉,不断的瓜分奶粉市场。但也有很多母婴代理商表示:奶粉市场中,驼奶粉市场有好的前景吗?对此,依巴特骆驼奶表示:发展前景非常大!欢迎代理商加入到依巴特骆驼奶粉大家庭。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骆驼奶的营养价值相较于牛奶粉以来说更为丰富!相较于牛奶粉来说更有益于健康,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粉的3倍。与此同时,骆驼奶中含有类胰岛素因子,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胰岛素,除此之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以及钙含量都比牛奶高,脂肪含量却低于牛奶粉。

所以,现在已经有很多家庭开始选购骆驼奶粉陪伴孩子的成长。依巴特骆驼奶粉是由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主要从事骆驼奶粉的宣传、销售以及服务。

依巴特骆驼奶粉精选天然奶源,自然干净远离污染;品种珍稀的优质双峰驼;在弱碱性苏打水肥沃黑土地方圆500公里自然放养,确保优质奶源不被影响。同时,依巴特严格执行IS09001和HACCP认证轨迹质量体系标准,经过先进工艺生产而成,为更多家庭输送高质量、高营养的奶粉体验。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骆驼奶粉,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