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全棉尿布怎么选购 宝妈们知多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2日 10:1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婴儿全棉尿布该怎么选购?婴儿全棉尿布和纸尿裤用过就扔的性质不同,尿布是可以反复利用的,宝宝每次用过之后,只需要将它洗干净,就可以下次接着用,非常经济实用、方便、柔软,但婴儿全棉尿布怎么选购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全棉尿布该怎么选购?

1.以颜色素净为宜

新生宝宝的尿布颜色以素净为宜,比如白色、浅黄色、浅粉色都不错。之所以要选择素色,是因为颜色太浓重的都是上过染料的,可能引起过敏或是刺激宝宝肌肤,对宝宝的小屁屁会有伤害;而且如果颜色比较浅淡,便于观察宝宝大小便时的颜色和性状,从而了解宝宝的健康程度。

2.尿布形状要合适

目前市面上的尿布,其形状主要分为两种,包括正方形和长方形。一般正方形是70-80平方厘米,可以叠成三角形使用。而长方形的尿布,通常是一次用两块,不过刚出生的宝宝只能用一块。从尿布的数量上来看,大概30片就够了,不过冬天洗了后不易干,也可以多准备一些。

3.全棉or竹纤维

近些年来,竹纤维面料也变得越来越热门,那有的妈妈就说了,给宝宝用竹纤维尿布怎么样呢?竹纤维尿布的特点是柔软、透气性好,具有天然抗菌的功能,而且不易产生异味,容易清洗。但是相对于全棉的尿布,它的价格更高。不过,二者都能够有效避免红屁屁,因此,你可以夏天使用竹纤维的,这样比较凉快,而冬天用全棉的。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