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蚊防虫防叮咬 POKO驱蚊系列室内户外都好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3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嗡嗡嗡……听到这种声音,我们第一反应就是冲着这个声音的方向“呼过去”。虽然现在还没有走进夏季,但蚊虫早就出没寻找“口粮”。深夜它们制造嗡嗡的叫声吵着人休息,白天还要让人顶着“红包”出门,点点小红包阵阵瘙痒很烦躁,分分钟钟想把蚊虫灭族的冲动。如果是宝宝身上被叮出一个个小红包的话,宝妈们又要心疼了。为了赶走蚊虫,POKO驱蚊系列主动出击。

防蚊防虫防叮咬  POKO驱蚊系列室内户外都好用

POKO防蚊精华液

萃取植物精华,科学天然植物配方,保护婴幼儿皮肤免受蚊虫的滋扰。能够为宝宝的皮肤提供天然安全保护层,效力可持续4小时,性质温和不刺激,可很好的缓解蚊虫叮咬带来的瘙痒感。

防蚊防虫防叮咬  POKO驱蚊系列室内户外都好用

植物驱蚊手环+精油

POKO植物驱蚊手环采用较为柔软的超纤皮革材料,并添加香茅草以及薰衣草与野生番茄素等成分,可以安全灭蚊的同时带来阵阵清香。安全无毒,婴幼儿以及孕妇都可以选择使用。

POK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