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吉小羊和尚服 用双倍柔软好棉筑建干爽温暖的港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3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吉小羊和尚服天然亲肤,原料采用优质棉纱,具有天然棉纤维的透气性。吸汗透气,精梳棉面料的吸汗和透气效果,要比普通棉好哦!安吉小羊和尚服采用双绑带的设计,穿脱很方便,同时可以扎出不同的漂亮样式。环保的印花,可爱的卡通图案点缀,色彩素雅健康,简单又不失个性!

安吉小羊和尚服 用双倍柔软好棉筑建干爽温暖的港湾

安吉小羊和尚服处处体现精细处的呵护同时特别适合宝宝穿着,纯棉包边领口,贴合颈部,减少对宝宝颈部的摩擦。前幅双绑带的设计,好看的同时给宝宝更柔和的呵护。

安吉小羊和尚服 用双倍柔软好棉筑建干爽温暖的港湾

安吉小羊和尚服松紧设计,给宝宝松紧适度的保护,安全不脱落,不会勒到宝宝的的小肚子。精湛的车线收放,均与流畅,做工精致,适合你家的小宝贝哦!安吉小羊和尚服十六年,始终呵护你的孩子。

安吉小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