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童子宝宝内衣 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4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童子宝宝内衣选用高档纯棉面料制作而成,具有良好的保暖性,吸汗透气性,手感柔软,对宝宝幼嫩的皮肤不会造成刺激和伤害。以清新、雅致、柔和的色彩为基本色调,宝宝穿上自然舒适,倍感天真浪漫,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精梳工艺处理,柔软度很好哦,外加无印染,无荧光剂,穿着更健康。

十月童子宝宝内衣 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十月童子宝宝内衣领口宽松,不束缚宝宝的脖颈,穿脱更方便。经典的时尚设计,洋气又大方。无骨缝制的工艺,接缝里外平滑,不磨皮肤。很关键的一点,贴心的两用档,妈妈可根据需求自行剪裁。舒适的衣袖,弹力螺纹袖口,透气吸汗,耐磨又耐洗哦。

十月童子宝宝内衣 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

凡是宝宝能触碰到的地方,我们都要给他更安全的守护。十月儿童内衣,特别献给宝宝们!

十月童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