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浴盆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 婴泳少飞是如何评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4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清洁是每天需要重复数遍而又不能屏弃的动作,刚刚出还是能的宝宝亦是如此,但是面对刚刚出生有较弱的宝宝而言,如何给TA洗澡确实是一件大事。对于刚刚出生不久的宝宝来说直到会坐之前,都需要一个专业的洗浴盆,若是直接把宝宝放在成人浴缸不仅仅加大了爸爸妈妈的工作量,对于宝宝也极其不安全的。

婴儿浴盆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  婴泳少飞是如何评定

在二胎政策放开的推动下,母婴市场更加进一步的被打开来,现在市面上就有许多专为宝宝设计的浴盆,那么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各种材质、各种造型的宝宝浴盆,爸爸妈妈该如何选择呢?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呢?婴泳少飞是如何评定的呢?

婴儿浴盆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  婴泳少飞是如何评定

充气浴盆的优势就在于能更好的利用空间,在不使用的情况之下可以折叠存放,不占用过多的使用面积,而且充气浴盆使用起来比较的柔软,在充满气的情况下即使宝宝撞头了也不要急,使用起来比较的舒适;而缺点就是性价比相对而言可能会比较底一点,比较容易漏水,一个细微的针孔都会使充气浴盆报废了,使用寿命非常短。

婴儿浴盆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  婴泳少飞是如何评定

而塑料浴盆的优势是价格相对而言就会便宜一点,颜色、图案、造型的选择就更加的广泛一点,而且有一些塑料是经过科学设计可以更加符合宝宝的身体使用的,能让宝宝洗澡更加的方便快捷;缺点就是软硬程度上回比较的硬质一些,在宝宝洗澡过程中会感觉到不舒适,同时也是比较占地的。

婴儿浴盆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  婴泳少飞是如何评定

对于婴儿浴盆是充气的好还是塑料的好?相信爸爸妈妈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观点,每个人看待事物都是个体存在见仁见智的,婴泳少飞认为只要够方便、能让宝宝愉悦的洗澡,不论是什么材质的浴盆都是爸爸妈妈关爱之心的体现。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