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臀膏 让婴儿远离红PP
2017年03月14日 11:0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生完孩子之后,生活就要围着新生的小豆丁转。虽然你一直贴心的呵护,但是小豆丁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红PP就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因此在给宝宝洗完PP之后,一定要用一些护臀霜。护臀霜的选择不能马虎,一定要选择无刺激性的产品,比如戒之馆婴臀膏就是不错的选择。

戒之馆婴臀膏 让婴儿远离红PP

戒之馆婴臀膏不含刺激性物质,提取了鲸薰衣草油、白花春黄菊油的精华,可舒缓和修复皮肤,保湿温和,退红功能快,功能持久,让宝宝的肌肤的到保护,纯植物提取,无激素,结合现代护肤工艺,产品适应性强,通过了国家41项激素检测。您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臀部因长时间闷热潮湿或粪便以及尿液中的

戒之馆婴臀膏 让婴儿远离红PP

戒之馆婴臀膏 让婴儿远离红PP

刺激物质导致宝宝小屁股发红,而不知道怎么解决了。一瓶戒之馆婴臀膏让宝宝快速远离红PP,千万妈妈极度热荐,得到广大妈妈们的好评,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吗?戒之馆婴臀膏值得您的信赖!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