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步啦 方便实用的拉拉裤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4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纸尿裤相信每一位妈妈都会了解其作用,但对于有些妈妈对拉拉裤的了解却并不深,尤其是新妈妈,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那么我就跟大家说说他们的不同吧!

宝宝学步啦 方便实用的拉拉裤少不了

纸尿裤粘合处在小腹,而拉拉裤粘合处在大腿两侧,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区别,最主要的区别是拉拉裤是训练裤,它像小内裤一样可以自由穿脱,而纸尿裤一旦穿上,想要脱下来就比较麻烦,宝宝也不会乖乖躺着给妈妈换。这时候穿脱方便的拉拉库就派上用场了。宝宝会走后,大小便也需要训练,那么拉拉裤就比较方便,即可达到训练的目的又防止了宝宝尿裤子。

宝宝学步啦 方便实用的拉拉裤少不了

宝宝学步啦 方便实用的拉拉裤少不了

现在市场上拉拉裤的品牌非常多,妈妈不知道选哪款比较好。我们向您推荐唯好拉拉裤,全芯体的设计,不起坨不断层,仅有0.2cm,宝宝爬行、行走自然。加柔珍珠点表层,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接触面,更透气,更柔软;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快速排散热气,透气清爽,使宝宝的pp洁净干爽;立体个边外翻,不勒小宝宝腿部,更防止侧漏。唯好拉拉裤质量好,宝宝学步少不了!

唯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