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 洗出水感透亮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4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洁面作为护肤的第一个环节,若是清洁不到位,后续使用各种护肤产品都是没见效的。洁面有问题会使得肌肤变得越来越脆弱,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外净肤内护肤,不破坏肌肤表层的天然皮脂,保护肌肤正常的生理状态。

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  洗出水感透亮肌肤

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是一款弱酸性的氨基酸洁面乳,浓缩的都是精华,契合面部的PH值,亲肤不伤肤,温和肌理清洁力适中。洁面+锁水洗后不紧绷,在洗掉脏污老废的角质之后给肌肤带来清透水嫩新体验,借助氨基酸的特性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肌肤可以迅速吸收后续的护肤养分,提升肌肤的妹夫力量。

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  洗出水感透亮肌肤

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  洗出水感透亮肌肤

妈妈美孕妇保湿洁面乳温和亲肤,细腻洁净不紧绷不给孕肌添加负担,而且在保湿滋润肌肤的基础上,还有利于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黄等状态,可以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软富有弹性,给暗淡的孕肌增添一抹自然红润的活力。

妈妈美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