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刘惜君一首《悠蓝曲》唱出悠蓝有机奶粉无限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8日,这一天比较的特殊,广大的女性朋友都去过节了,而我们女歌手刘惜君并没有闲着,而是推送了自己的单曲《悠蓝曲》。干净清脆的歌声,让你顷刻间被吸引。

刘惜君一首《悠蓝曲》唱出悠蓝有机奶粉无限的爱

每晚哄宝宝入睡是比较头疼的事情,如果将这份差事交给奶爸的话,估计宝宝更加没睡意了。悠蓝有机奶粉,一直都在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所以本次携手刘惜君一同打造了这首全新摇篮曲《悠蓝曲》,在解救宝妈的同时,也可以让宝宝尽快的进入睡眠。《悠蓝曲》用唯美的温情方式,传递着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关爱。

刘惜君一首《悠蓝曲》唱出悠蓝有机奶粉无限的爱刘惜君一首《悠蓝曲》唱出悠蓝有机奶粉无限的爱

在本次的合作中,刘惜君表示:以前的粉丝现在很多都是为人父母,现在也真的希望有一首歌能够陪着他们的宝宝一起成长。温柔的旋律背后,还寄托着偶像对于粉丝们的关爱与付出。与此同时,悠蓝有机奶粉也将会不断的传递高质量有机奶粉,让宝宝营养充沛,成长更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