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牌儿童内衣尽在安婴宝 成功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婴宝儿童内衣,天然亲肤,原料采用百分百优质的棉纱,具有天然棉纤维的透气性、吸湿性,亲肤爽肤。精梳棉5大优势。光滑、平整、没有棉结。韧性强,不易起球。棉布密,柔软、坚实。吸湿性好,滑滑的。易洗易干,手感佳。

大牌儿童内衣尽在安婴宝 成功妈妈的选择

安婴宝儿童内衣不容小觑,肩扣领口采用的是简约的螺纹拼接的圆领设计,双线的包边,肩开扣,穿脱更加的方便。袖口采用宽松的袖口设计,在炎热的夏季里更通风更清凉。在裤头部分,优质的褶皱皮筋,弹性适宜,不勒着宝宝腰部,宝宝舒心,妈妈安心。还有一点不可忽视,实用型的两用档设计,妈妈可根据需要沿线裁剪,实用又美观哦!

大牌儿童内衣尽在安婴宝 成功妈妈的选择

安婴宝儿童内衣,成功妈妈的一致选择,你值得拥有!赶快来订购起来啊!

安婴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