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儿童保温杯 时光流过 温暖如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喝水的秘密米菲更懂,健康的选材是必须的。它是萌萌的米菲兔,米菲与你的甜美都应该这样随身带走。

米菲儿童保温杯,冷暖相随保温杯,随时随刻的幸福温度,详细的介绍只为更好的了解,因为了解,所以选择不是吗?

米菲儿童保温杯 时光流过 温暖如初

米菲儿童保温杯真空设计工艺有效阻断传热的介质,从而达到保温的效果。双层的不锈钢体,有效的锁定温度。两用杯盖,杯盖也可以当小杯子用哦!使用更加的方便。米菲儿童保温杯能让我们大开眼界的一点就是一键式的按压开关,操作简单更方便,不漏水。同时密封性好,不漏水。带有的便携提绳,更是时尚便携,防伪标及底部的防滑设计有了品质的多重保证,更安心哦!

米菲儿童保温杯 时光流过 温暖如初

米菲儿童保温杯水杯新风尚,暖趣相依,赶快来场时光之旅!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