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Neolac有机奶粉 带你认识有机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有机奶粉开始出现在市场上,并成为一些商家的“新宠”,受到了不少家长的“追捧”,但是对有机奶的概念,大家并没有全面的认识。

悠蓝Neolac有机奶粉 带你认识有机奶粉

悠蓝Neolac有机奶粉 带你认识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
1、有机奶牛在生长过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则,只在哺乳期产奶。富含的天然营养成分是普通奶粉所没有的。
2、有机奶粉在原料采集和加工过程不含任何添加剂,不含抗生素及人造荷尔蒙,100%纯天然。
3、有机奶粉的加工过程采用的是物理冷却的方法,这样能大大的保存了原奶粉的钙和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 。
4、普通奶粉本身的营养成分并不齐全,所以在加工的过程中会添加所缺的营养成分。

悠蓝Neolac有机奶粉 带你认识有机奶粉

悠蓝Neolac奶粉不断从天然奶源中发掘出更加纯净安全的有机奶源,奶源:所用奶源全部来自荷兰本土自家有机牧场,天然富含Omega-3脂肪酸,有机牛奶中含有丰富矿物质,如铁和锌。认证:获得欧盟、荷兰、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配方有机物质含量高于95%认证标准。不一样的悠蓝 ,不一样的有机,值得信赖的品牌。

悠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